久违的杂谈

好久没写过废话了。
成都最近保持着一个很微妙的气温了,开空调感觉太浪费,不开又有一点点热……但是开着空调我又睡不着……就很纠结。
7月不知道在忙着什么,也可能是因为所有空闲时间都泡在游戏里,打开lofter的时间就只有更图了。
科室里还是挺忙的,有的是有意义的忙,有的是无意义的,什么都帮不上还必须24小时在场不能看书,偶尔能做的也只有跑跑腿,随时绷着神经预备着下一秒。
和室友的夜班时间总是错开,所以就算是难得的休息日也会一个人待在家无所事事,连饭都不想做。
手术也会上,但是能做的事情只有帮忙拉钩提东西,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感觉肩膀更痛了_(:з)∠)_贫血和低血压也没有好转,所以经常一早上下来明明什么也没做都累到意识模糊。
现在才觉得能坐着看书是真的好啊_(:з)∠)_
碧蓝我都捞了一个月了,改姐姐还是差一张紫图纸……这个游戏真的图纸掉率非常不友好了比船还难捞_(:з)∠)_
fgo师匠完美坠机……周围都是海豹,感觉更难过了。
想画的东西依旧很多,但是基本也就只有休夜班时画一画【而且通常回来倒头就睡,起床就5点……】虽然脑洞却一直不停……
前几天还被r酱夸【?】了脑洞太厉害了可惜就是都不画出来/讲出来【因为实在设定搞的太大画不过来又有了新的】
对了!我把小英雄和小排球都补完啦!!吃饭和画画时补的!超好看!虽然短期内没有想画的欲望不过少年漫画就很好啊……真好啊热血沸腾的感觉,感觉生活都会变得元气一点了!
明天尝试着午饭做点好吃的吧!

2017-08-02
评论-6 热度-6

评论(6)

热度(6)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