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讲个故事

明天就要出门了更不了图了
发个屯了很久的梗吧
看出是谁的设定请拉到最后,没看出的就当看个故事?

没用的有严重社恐的24岁neet成年人+14岁的有点中二病的不良初中生。初中生明明是不良却有好好地在便利店打工赚钱,成年人就算社恐也只能每天深夜偷偷下楼到便利店买饭团。初中生因为困的要死所以找错了钱,突然反应过来追上去,结果对方听到有人叫他,跑的比自己还快,愤愤不平地第二天打算逮着对方问个清楚。社恐跑回家后第二天思考了好久干脆不要去买饭团了吧,自己尝试煮了饭结果搞砸了,硬着头皮还是下楼去买吃的,还偷偷带了帽子眼镜穿了高领毛衣,结果更明显了一眼被看穿——然后就是被讹上【x】了,天天拉着他聊天。

【你每天就吃这个么,都不会叫外卖么?】
(……电话一接通,我就说不出话了)
【……】
【那做饭呢,一点都不会?】
(买材料要去超市……那种无论何时人都超多的地方,我绝对不行啊……)
【……你家在哪儿,我去给你做饭。】
(嗯……诶???!!!诶诶诶?)

(我也有很尽力,你看我至少敢白天来便利店了!)
【那就不要盯着地板,好好看着别人眼睛说话啊!】
抬起头对视了1s(不行不行不行果然不行——)
【……先把左边刘海夹起来吧,这样会影响视力的吧。】
(……)
【不是很好看么,为什么要挡起来啊】

(右边手臂……比昨天多了一块淤青……)
默默拉下袖子【打架输了而已】
(……)
【这种事常有的啦!你这样一直看着我让我觉得心里发毛啊!!】
(……)
【你的黑眼圈看起来比我的伤更严重啊,要管我前自己先睡好觉啊!】
(……因为是工作。)

【初中生都打不过,也太逊了吧】
(又给你添麻烦了……)
【居然想帮我出头,你在想什么啊】
【不过我很开心就是了】
【所以啊,别内疚了……嗯?】

(恭喜升上高中~(*'▽'*)♪怎么样?)
【你还会弹吉他啊,没听过这首歌呢,谁的?】
(我写的……)
【这就是你平时在说的工作?那不是超厉害的么?!干嘛还那么自卑啊】
(嗯……但是这个是工作之外的)
【嗯?】
(给你写的歌)
【……Σ(|||▽||| )】

【门口的人是怎么回事。】
(……)
【那首新歌那是你写的吧】
(……)
【自己的东西就去抢回来啊!躲在被子里被人威胁算什么成年人?!】
【而且那是你给我的东西吧】
【总而言之你先给我起床!出门!】
……
【……下…下一步该干嘛?问一下谷歌?】
(……去律师事务所。)

假装一个he的结局

【一共300日元,谢谢惠顾。】
(……)
【我明天就会结束在这里的打工了。】
(有空……还能再过来玩的吧?)
【不会过来了哦】
(……恩)
【回学校后要补上的课程太多了……不过我脑子很笨不擅长学习啊,大叔你是东大毕业的吧?做这些题肯定是小菜一碟吧?】
(诶?)
【所以说,有没有兴趣来做我的家庭老师呢?】
(……好。)
【那么!从今往后就请多指教啦!】

好的其实我想的是24岁老板和14岁的ama
14岁的不良多可爱啊!!!
不代三就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天才【x】
我是真的很喜欢年龄差这种可爱设定【真诚

2018-05-17
热度-17

评论

热度(17)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