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昨天一天的经历可以写一个神奇repo

东京自由行一天
我,穿着5cm的中跟lo鞋,走了26000+步
一个人逛完了原宿涩谷,找到书店买了shige的小说,还顺带买了张epcotia的通常盘
虽然经过了竹下通但是还是没买生写
被J shop的排队人数震惊,放弃了
后来发现好吃的店也是要排那么久的
而且在新宿站吃了【陈总推荐的】超好吃的水果千层
附带,排队一个半小时
点单时用了日文,然后服务员小姐姐给我长篇大论说了一堆我就听懂了加不加冰……要柠檬还是橘子……
吓得我只敢和日本人飙英文了【x】
最后收到了一杯奇怪的全是冰的橘子红茶
赶趟去了琦玉看con
三点就出发了,然而在新宿站里走了就有一个小时
新宿是真的大……并来不及圣地巡礼(´-ι_-`)
不过涩谷出站口那里应该就是yokiki之前女装求抱抱拍视频的地方?有点眼熟
一直在担心错过进场时间,从赤羽到新都心明明只有两站
却坐的无比煎熬
座位意外地开到的还行,stand的1阶
可能是运气太好了,之前看过的演唱会和live都在相当于arena的位置……看的太近了反而现在这种正常的让人觉得有点不真实……
但是shige是真的超绝可爱!
顺带,出场时感受到了琦玉的风大
200斤肥宅如我都在要被吹走的边缘
虽然结束已经是八点过了,然而我还是皮了一下
又回去找陈总去池袋吃了荞麦面和饺子
被继续嘲笑吃的太少了
晚上的jr特急比白天便宜!
白天2800+日元,晚上1400+,简直深夜五折优惠
而且日暮里的售票大叔!我英文问他路时,他用带着京片儿的普通话告诉我要怎么坐车23333
和朋友讨论结果是你穿的像樱花妹一样又说英文,别人一看就觉得你是中国人了( *・ω・)✄╰ひ╯
虽然因为特急一小时一班
最后错过酒店末班车
和总武线擦肩而过呢
本来打算从成田机场走回酒店,但是被交警拦住了
还去千叶警察署问了路
值夜班的小哥有点小帅
虽然他说的英文我听不太懂【住口】
问了一圈路
绕了一大圈还是在机场打了车
taxi是,贵的有点心疼
接近100块,坐十分钟……
三更半夜的成田机场,值班人员没一个会英文的
他听不懂我的,这个还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听懂了还用日文回我_(:з」∠)_……
要不是人体翻译陈总一直连着电话给我翻译……可能我今晚就露宿机场了|・ω・`)
最后到酒店时脑子已经很糊了
糊到给酒店报房号【yichi ni zero……roku?】
陈总【你就不能说英文么】
我【哦……对哦】

2018-05-20
评论-4 热度-16

评论(4)

热度(16)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