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tag贡献卖菜时间
不好意思又发了一遍!!!因为稍微想打一点字塞点私货进去
圆眼镜小王子和固执的狐狸
不是我不想画冰温,是我实在太菜了,画不出来那个感觉_(:з」∠)_
是真的觉得非常对不起……很想好好地给shige画生日图,但是每天6点起床上班到7点才回家的生活,真的抽不出什么时间画画……ಥ_ಥmassu生日时我以为我有时间能画的……至少我有周末,最后发现周末都要马不停蹄跑去开会……比工作日还累_(:з」∠)_
最后一张是旧图,但是很应景就塞进来了!
我也不是太会说煽情话的人,只能希望小王子生日过后会一切顺利了|。・㉨・)っ♡能够睡好觉,稍微养回一点点肉……虽然现在这样很帅,不过果然还是希望他身体好一点
晚安

2018-07-10增成
评论-1 热度-16

评论(1)

热度(16)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