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ai no owari 2017.05.30 in chengdu

我不擅长写repo。
说实话太累了,累到双脚都在打颤,一身全是汗,衣服头发都黏糊糊地糊在脸上。
默默吐槽一句无席位的缺点就是必须早排队啊……下午3点多到的,结果已经排在中间…据说还有早起6点去排队的小姐姐_(:з)∠)_
场子挺小的,是真的小,漫展的看台那么大吧,也没有大屏幕。但是灯光音响都特别好……也可能是慧慧现场唱功太稳了……总之完美。真,感觉自己在做梦。
一开始还担心看不清啥的,前面有一堆180壮汉,头一次觉得自己长太矮了168cm根本不够用……虽然认真想想150的妹子应该更可怜了_(:з)∠)_

开场是星光游行,前奏一想起来大家都沸腾了。然后灯光慢慢变亮,fukase趴在麦上
【welcome to the starlight prada】
真的那一瞬间,感觉眼泪都要出来了,比想象中好太多了……fukase唱功超级稳。比CD听的音效还要好100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背带裤蓝衬衫,头发卷卷的,带了一个大墨镜23333但是超——绝——可——爱!

一口气唱三首!星光游行illusionMAGIC
illusion的现场好帅啊!【民族纷争】那句的黑嗓帅一脸!突然认真的fukase——
MAGIC后是mc,讲了来成都吃了好多好吃的233333fukase说就是听说成都有很多好吃的所以来成都的,感觉他们特别喜欢锦里啊,提了好多次。昨晚也有人说在锦里偶遇了他们wwww真好啊后悔了没去蹲……【喂】

nakajin报幕下一首是SOS。
sos的应援真的很厉害了……因为本来打光就漂亮得像天堂一样,然后大家一起把手机电筒打开慢慢挥舞,偷偷往后看了一眼仿佛星海一样。真好啊仿佛被洗礼了一般。
顺带一说fukase这首我一直以为是后期的……因为听起来特别像女孩子,结果现场一模一样……这个人伪声到底有多厉害啊……
在现场真的能够更加深刻体会到sos里突然寂静的感觉了,就像全世界一下子被断了闸,只能听到水滴安静的声音。
后来nakajin也说了我们sos时应援好厉害啊,怀疑大家不是中国人,你们其实是日本人吧这么懂应援233333

one more night。
大型蹦迪现场,真的,I need one more night这句全场一起合唱。其实会场里面因为大家都站的挺挤,所以挺热的,这个时候已经累到一声汗就和水里捞出来一样,但是还是被带动得很开心地跟着蹦哒!!!live的气氛啊就算累傻都要抬起手打call挥舞wwww

眠ぃ姬。
在刚喜欢上世终时我就一直在给朋友说,好想好想现场看fukase弹一次吉他。所以真的看到他拿吉他时大脑一片空白直接抓住站一边的学妹尖叫起来了……真的有一种此生无憾的感觉。

而且下一首还是人鱼狂想曲,本来给的歌单说是天使和恶魔的,就很失落地和朋友说海月姬的插曲我都好喜欢啊能不能有啊……结果真的有!超大的surprise!nakajin唱歌特可爱!本来是超活泼地到处给饭撒,会和你对视,比wink比心偷偷吐舌头歪头示意,两个人合唱起来就更多小动作了!一首歌下来我的内心除了【nakajin超可爱】以外已经想不到其他东西了……【捂脸】

mr.heartache
蹦迪现场x2。说真的这次唱的英文歌都是认真仔细一想觉得超毒的……结束live后满脑子都是这几首……

幻の命。
【中场歇息一下空了再继续写后半】

2017-05-31
热度-5

评论

热度(5)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