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鸽时摸了张壁纸…鼠标快坏了…画的挺草的,就不放原图了吧……
我想画背景!!!然而实际画画时,并不知道画什么背景就是了……
占星月……和临子提到我不玩的职业我就不太了解的问题,她说那你换一个治疗职业试试吧反正也没差——
不——衣服有差的,我很在意的——白魔的红白小裙子很得我心了,换成和老板一样的黑麻麻后两个人帽子会撞到的!【x】
最近画风画的这么幼,都是因为假如普通的男孩子体型穿这一身,怎么都会显得gay里gay气啊……就努力在找适合四格的画风了【
其实这是个抽卡职业【x】至少我玩是这样……日常下本抽卡,六张卡,分别对应:建筑神之塔——回复技力【诗人唱歌需要消耗,但是朋友诗人表示回的挺快的】,河流神之瓶——回复魔力,放浪神之箭——增加攻速,战争神之枪——减短CD,世界树之干——减伤,太阳神之衡——增加伤害。

1/6的几率出河流,然而我永远命中缺水…
临子说ama这种雨男肯定不会出太阳☀
——老板【ama酱给我一张太阳!】
——ama【没有太阳,只有月亮,而且还是甜的【ama/tauki】,不要就放生你了。】

顺带的一个碎碎念。
我可能不太适合打游戏……日常心态爆炸。
帮朋友打个剧情本,随机遇到的新人T从进本起就开始各种不满瞎抱怨,路上小怪不拉,boss面相拉的乱七八糟就跟跳二人转一样……本来队里诗人输出就不够,所以没打掉小怪团灭了一次,就一脸不高兴到要上天…气的我直接放生了他让他自生自灭了算了。
说起来我真的有点想买板子了……鼠标主要还是线稿太不方便了,摸鱼不能随心所欲……可能因为住的低,纸潮得特快,极其影响画画感受……
而且sll就某些方面非常不方便了……想尝试画占星的大型光污染时,才发现自己的不足还是挺多的【小声】
就,最近看很多人画宝石之国相关的,觉得非常厉害了,现在的大部分画手的色感真的是很厉害了——
然后看看自己,只要有超过2个以上的光源就开始不知所措_(:з)∠)_有点挫败……
之前的人设很想画四格之类的,但是发现好像不玩游戏的人太难讲懂了……

2017-10-29
热度-29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