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搞了我真的没下次了
虽然我打了tag甚至正大光明写了cp tag
但是我也想写个和原作无关
是偏反派立场的一点梦尊
我知道exaid是锤子剑但是我喜欢弓箭所以请让我魔改————总之是想画这种感觉的梦(或者说m)
尊尊手上应该有佛珠的我画的太赶了给涂漏了,他太天使了我不忍心让他凶神恶煞()
总之一切都是我乱搞的
本来想的感觉是竹取飞翔但是实际画的时候听的是古きユアンシェン
其实2p才是完成版本,但是画完后反而觉得中途的比较符合逻辑于是我又改了几笔,但是我又放不下最后画出的成图(我就好纠结)

顺带
卖火柴还是有效果的,我又骗到一个人去补鬼仔和吃豆人了グッ!(๑•̀ㅂ•́)و✧

评论(7)

热度(41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