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是爱丽丝和疯帽子
乍看可以伪装新刊发售封面了(把字体搞个烫金)
和风的爱丽丝我就搞得好开心
电脑一修好我就疯狂搞雷
至于为什么…莫名觉得你俩就好适合这种说不出口的双向喜欢?
因为爱丽丝不能留下在疯帽子的世界,所以喜欢没什么意义,但是要说为什么,毕竟乌鸦也说不出为什么像写字台嘛

 “我喜欢你” 
 “为什么” 
 “因为乌鸦像写字台”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疯帽子没有回答。

其实这句话的理解四舍五入也可以说是表白,大概就是说不出为什么的喜欢)
尊尊的衣服其实是类似于羽织+浴衣/短裤+围裙这样的款式…大概有生之年会画一下吧(也没有好好设计)
梦是粉衬衫(个人倾向)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爱丽丝paro…虽然越来越放飞)
茶(为什么疯帽子不能穿白色的)
雪(我觉得可以)
茶(好,那搞白色)

还有一点点就是我个人的,非常私心的
tv的最后尊是从天空中坠落
虽然不可能但是就真的很想
要是接住他的是梦就好了(。•́︿•̀。)

评论(3)

热度(5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