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没什么repo好写了……
真的这两天行程下来我已经快瘫了。
仿佛透支了运气……
已经到了可以到知乎答题的程度了,人走运起来到底有多运气好。

首先。
一开始去重庆是打通票坐的慢车。
坐票,慢车,通宵。听起来就超级绝望对不对……我还痛经…还有两个半小时是站票。
然后我站票时就被好心人让座了……嗯……火车上被让座。被好心的老奶奶挪出自己的座位给我坐一半,实际上站的时间也就不到半小时……

嗯……
说起来我其实到重庆是没有订到宾馆的……走之前特别绝望地在微博上吐槽了订不到宾馆,就被好心妹子问了要不要去她家休息…
而且妹子还特别可爱……做了火锅给我吃_(:з)∠)_边吃火锅边看con和剧。还帮我收dear控的初回……【妈妈呀我见到了活的天使.jpg】

啊再是去看live。
舞台和看台其实是有5米左右的距离的,被栏杆隔开。而且我还起床起晚了,到了会场早就是人山人海没有一点座位。
心灰意冷地跟着同行的学弟去买化学棒,
结果被好心的摊主告知【你们是不是来看live的,如果打call应援是可以给他们说一声进内场,直接在舞台旁边打call的】
于是明明是踩点去的我,被带到了离明聚最近的位置,全程看得清清楚楚而且拍照合影时就刚好在他旁边……

打call时顺便和周围的聊了几句。周围的人知道我专程跑来看他,最后合影时都把我往前推_(:з)∠)_有个重庆医科大学的小哥哥,还帮我翻译说给明聚的话。小明身边的翻译小姐姐也帮忙把我手机递给他看了我画的画,推给他的推。
感觉简直是做梦……听他现场给我说【你画得好好看】【我记得这张画】,还给我挥手说谢谢(´;ㅿ;`)如果我还是当初入坑时的我,可能现场就已经哭出来了……

最后就算到了火车站,偶然问了句路,就被好心人带着取票+指路。
说起来重庆的火车站……真的让我特别想吐槽……重庆北站北广场和南广场中间隔了10分钟的车程……你们俩根本就不是一个车站(╯‵□′)╯︵┻━┻差点晕头转向错过车。

上了高铁后还在懊悔自己不是靠窗座位,下一秒靠窗的人就因为要带孩子走了,顺利坐到了靠窗。
旁边还是空的,一个人一身轻松wwww

被全世界温柔对待的感觉真好啊。
仿佛是在做梦。
现在的我正瘫在高铁上吃临走前带的寿司。芒果的超好吃的。

2017-04-30
评论-3 热度-8

评论(3)

热度(8)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