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勒底会不会有难得的出太阳的时候啊——
脑补了下。
被朋友催出来的罗马尼的明信片
【其实我更想搞成电影截图一样的】
考完了去印几张交换好了!
想要的可以留个言…仅限交换…虽然我背面还没排版……有没有啥觉得比较适合的话啊……谚语也行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还在摸鱼……总觉得自己特厉害【并不】

是有参考照片的,结果后来我越画越放飞自己总觉得就算贴出来照片都没人信……【扶额】

中午12点时的我【我就铺个光我不画完】
睡了一觉,三点起来的我【……画几笔吧】
我到底是怎么会相信自己摸鱼会收手……

2017-05-16FGO罗曼
评论-7 热度-225

评论(7)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