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2018的印象发言时间

我又来了
2018对lo主的印象
尽情发挥随便说啥都行(●°u°●)​ 」

以下是一个碎碎念分界线
…………………………………………
双十二买东西熬的我好困
虽然除了护肤品以外的都买的很神奇【比方说我买了五斤软陶捏着玩_(:з」∠)_】
买了很多很多面膜结果因为天气太冷一张也不想用_(:з」∠)_
今天难得出太阳了!暖和一点点了!!!
来说说近况
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加班啦!医院的二甲复审通过了,应该可以稍微缓和一阵子
在减肥+戒糖,已经很久没有吃甜点啦。虽然自己还是会做了给朋友和妹妹吃的。
早饭和午饭也在控制摄入,后果就是我现在超馋肉疯狂怀念撸串(´-ι_-`)
每天晚上会去操场跑步半小时+40个下蹲,在坚持打卡调整作息,现在睡的也比以前早多了。
太过健康没有时间画画.jpg
不过换了一种心态比之前减起来轻松多了,不去想自己要减多少,只是定了每天的摄入+运动量,然后从几月几号坚持到几月几号……意外地很轻松!不会因为轻了膨胀,也不会因为减不下而焦虑(。ò ∀ ó。)
p.s昨晚去看了水产品之王!麻麻好好看!!

评论-6 热度-5

评论(6)

热度(5)

©葉茶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